第六届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复赛结果公示


2021-05-18

各学部、院系: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对我校学生党员的教育引导,增进北京珠海两地学生党员交流学习,助力学校构建“一体两翼”办学格局,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开展第六届微党课大赛。

 

  2021年4月,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了初审,共有30名同学进入复赛。5月15日,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了复赛,经过相关教师和学生代表评审,最终评选出9名选手进入决赛(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在5月25日前与党委学生工作部联系。

 

  第六届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决赛将于六月举办(具体事项另行通知)。决赛主要包括个人介绍和公开授课共5分钟,请各院系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指导进入决赛的选手进一步修改完善授课内容、提升微党课讲授水平。

 

  联系人:陶楚歌,58808235,xsdj@bn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处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