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暑期学生骨干线上海外研修项目通知


2021-05-28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的国际化水平,帮助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增强国际对话能力,今年暑期,党委学工部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处将继续开展海外研修项目,支持优秀学生骨干参加海外高校线上培训研修项目,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一)“全球商业计划大赛”项目——美国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时间:2021年8月8日至8月13日

  培训内容:名校课堂、专题讲座、商业计划大赛

  培训方式:线上

  名额:40人

  

  (二)“文化领导力”项目——英国牛津大学

  时间:2021年8月9日至8月27日

  培训内容:名校课堂、专题讲座、主题研讨、工作坊

  培训方式:线上

  名额:40人

  

  二、学员范围

  1.卓越训练营第十四期营员

  2.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

  3.党委学生工作部下属学生社团骨干

  注:已参加过党委学工部海外研修项目的学生不得再申请参加此次项目。

 

  三、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2.有良好的行为习惯,遵守社会公德和社会公共秩序,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团队合作意识、组织协调能力。

  3.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高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熟练运用英语进行对话、写作、演讲。

  4.参加挑战杯、京师杯、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赛事活动并获得优异成绩者优先。

 

  四、选拔方式

  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于5月31日(周一)17:00前将《党委学生工作部2021年暑期线上海外研修项目申请表》送至主楼B212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2021年暑期线上海外研修项目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xssz@bnu.edu.cn。党建思政处将通过简历筛选、日常表现考察、面试等环节最终确定参与海外研修项目的人员名单。

 

  五、其他事项

  1.本次线上培训项目费用全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承担。

  2.学生本人必须征得家长及导师的同意。

  3.报名同学需统筹考虑假期时间安排,根据自身情况填报项目意向并排序,党建思政处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调整。

  4.通过选拔者,须全程参与培训项目,不得退出。

  

  联系人:欧阳漫,58800860,xssz@bn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处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