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2021年毕业生纪念素材的通知


2021-06-01

各学部、院系:

 

  根据学校2021年毕业季工作整体安排,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毕业纪念视频和其他相关电子材料整体制作工作。其中与各学部院系相关的板块由各学部(院系)按要求整理汇总。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素材收集

  为高效开展工作,请各学部(院系)指定毕业纪念素材负责教师,整体负责收集相关材料。收集的具体内容包括2021届毕业生在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的宿舍合照、集体合照、其他纪念照或视频素材,请按照党建团建、班级活动、学术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类别进行收集。

  根据2021届毕业生的实际情况,推荐提交与建党100周年、防疫工作、脱贫攻坚工作或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的素材。

 

  二、素材文件要求

  1.照片大小尽量在1M以上,清晰度高。

  2.提交的照片建议是有横幅或院系旗帜的集体照片,如同学、舍友间的合照,学术竞赛、实习中的留影。

  3.素材文件应以学部院系为单位打包,按照素材类别分别新建文件夹,并把相关素材文件归入指定文件夹下。每个素材文件的命名格式为:院系+类别(党建团建、班级活动、学术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其他)+简单描述

 

  三、其他要求

  1.有本科生和研究生的院系,请按照本科生、研究生分别打包汇总。

  2.请各位负责老师,以学部院系为单位,将收集好的毕业纪念素材初步整理汇总,于6月12日下午17:00之前将素材打包发送至邮箱xsglc@bnu.edu.cn。本次收集的毕业纪念素材将用于学校制作的毕业典礼纪念视频和其他毕业纪念材料中,请各位负责人认真对待。

 

  联系人:王宁,58802916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