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生返校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2021-06-01

全体2020届毕业生: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校大部分2020届毕业生未能返校参加学位授予仪式。为了弥补未返校毕业生的遗憾,增强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仪式感,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2020届毕业生可返校参加学位授予仪式。根据2021年毕业工作安排,现将返校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2020届毕业生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申请返校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在成功报名并上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学校将统一开通入校权限,未报名的2020届毕业生没有入校权限。

      学位授予仪式前将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有意愿参加毕业典礼的2020届毕业生,可在报名时勾选“参加毕业典礼”选项。

 

      二、举办时间

      2021年6月27日7:00(2021届毕业典礼)

      2021年6月27日9:00(学位授予仪式)

 

      三、举办地点

      毕业典礼: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校区东操场

      学位授予仪式: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校区各分会场

 

      四、报名安排

      1.学校将在“北京师范大学”微信企业号中开通“学位授予仪式报名”通道,2020届毕业生可通过该通道报名参加学位授予仪式。报名通道的开放时间为6月7日12:00——6月14日24:00。

      2.6月21日12:00—6月25日24:00,报名成功的2020届毕业生须通过报名通道提交相关疫情防控材料: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检测时间为6月21日-6月25日,目前在校内继续就读的学生无需提供)、6月21日-6月26日预计到访城市信息。

      3. 6月21日起,学校将陆续审核报名材料,毕业生可在企业号“学位授予仪式报名”通道中查询审核状态,审核通过的毕业生将获得6月27日入校权限。

 

      五、注意事项

      1.参与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须获得相应的学位证书。

      2.返校前14天内,本人所在地须为低风险地区,未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未有发热、咳嗽等情况。

      3.2020届毕业生自行携带去年发放的学位服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4.学校将为返校毕业生提供6月27日午餐券一张。

      5.返校当天须凭本人身份证、北京健康宝绿码验证入校。

      6.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请各位返校毕业生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学校相关工作安排。

 

      学位授予仪式当天活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