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2021年网络文化季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网络作品创作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2021-10-25

各学部、院系:

 

      为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每年开展网络文化季主题活动的工作安排,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特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网络作品创作大赛。

 

      本次大赛共征集作品253件,经院系推荐和个人自荐,党委学生工作部于近期组织相关专业教师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160件获奖作品。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现予以公示(见附件)。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向党委学生工作部反馈,并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单位、联系电话等。

 

      联系人:郑淼文,58808119,xssz@bnu.edu.cn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25日至2021年10月31日

 

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处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