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第七届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初赛结果公示


2022-04-07

各院(系):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运用多媒体开展理论宣传和党员教育的能力,提高全体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质量,热烈庆祝建校120周年,助力学校构建“一体两翼”办学格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开展第七届微党课大赛。

自竞赛通知下发之日起,经各院(系)推荐和学生自荐,共收到参赛材料163份,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各院(系)党务工作老师对参赛材料进行了统一评审,按照贴近实际、主题鲜明、设计新颖、富有实效、具有较强代表性和示范意义的原则,最终评选出31名选手进入复赛(名单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现予以公示。如相关单位、支部和同学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在4月14日前与党委学生工作部联系。

复赛将于五月举办(具体事项另行通知)。复赛主要包括个人介绍和公开授课共5分钟,采取现场授课、评审的方式进行,请各院(系)指导进入复赛的选手对参赛内容进行认真修改、仔细打磨,提前准备授课所需PPT、音频、视频等材料并进行演练。

联系人:陶楚歌,58808235,xsdj@bn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处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