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告白师大·定格青春笑颜”2022届毕业生纪念文化衫创意设计的通知


2022-04-27

      为给我校2022届毕业生留下珍贵回忆,用创意点缀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党委学生工作部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告白师大·定格青春笑颜毕业文化衫创意设计。具体内容如下:

 

一、设计主题

      告白师大·定格青春笑颜

 

二、征集对象

      全校学生

 

三、征集内容

      本次作品征集分为本科生组研究生组

 

      内容及要求如下:

      1.文化衫款式的基本要求为白色无领短袖T恤衫,男女款设计可以不同。

      2.图案设计元素需体现北京师范大学特色、毕业季主题,设计大方、美观。根据2022届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可以提交与120周年校庆等学校重点工作相关的主题。

      3.图样设计颜色不得超过15种,分辨率不低于300ppi。

      4.来稿需在邮件正文注明投稿至本科生组/研究生组,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院(系)、作品标题及100字以内简短创意说明。

      5.文化衫设计图片(正面+背面,jpg格式)、设计稿源文件(psd格式)需一并提交。

      6.设计稿不得抄袭、照搬他人作品,不得未经许可使用他人的创意元素,否则取消评选资格。

 

四、征集时间

      本次作品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5月11日(周三)。

 

五、提交方式

      将作品发送至xsglc@bnu.edu.cn,邮件标题以“毕业文化衫+本科生组/研究生组+院(系)+姓名+作品标题”命名,邮件中请务必注明联系方式。

 

六、评选办法

      1.党委学生工作部将对投稿作品进行初选,确定入围作品。

      2.入围作品将通过网络投票,分别选出本科生组、研究生组网络“最具人气奖”。

      3.党委学生工作部将组织评审团在入围作品中评选出最终获奖作品。

 

七、奖励办法

      本次征集活动将向所有入围作品的投稿作者颁发入围奖证书。

      最终获奖作者将获得1000元奖金和一件文化衫成品。同时,学校将以获奖作品为基础制作毕业纪念文化衫,分别赠送给2022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

      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党委学生工作部所有,参选作品如被采用,默认作品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

 

八、工作要求

      请各院(系)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毕业文化衫创意征集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鼓励大家踊跃投稿。

 

      联系人:王宁  58802916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