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2022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安全工作的通知


2022-06-17

各学部、院系,各校级学生会组织、学生团体:

      为充分保障学校2022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参与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本年度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以线上形式、“返家乡”形式为主展开。

 

      7月期间,各实践队原则上全部以线上形式开展实践活动。为给已申报开展线下实践活动的实践队预留调整时间,主题实践项目申报的截止时间将延后至6月23日24点;各专题实践项目申报同学可根据报名项目调整情况,选择是否继续报名参与。

 

      8月期间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要求将结合疫情形势和防控实际,进一步研究通知,请师生充分做好线上开展或者“返家乡”形式的预案。

 

      特别推荐:校团委已推出2022年“中国梦·强师行”一起云支教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该项目与其他社会实践项目不冲突、可以重复报名。“云支教”项目完全采用线上形式开展,由学校负责对接支教地,并为参与同学匹配支教学校的中小学生,具体预通知https://youth.bnu.edu.cn/tzgg/131396.html。

      感谢师生的理解与配合!

 

      联系人:金绍农 010-58807909,欧阳漫 010-58800860

      咨询邮箱:bnushsj2022@163.com

 

校团委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