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青春献礼二十大,京师百廿正芳华”2022年网络作品创作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2022-07-21

各院(系):

  为进一步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和爱校荣校教育,开展好“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北京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师生用青春唱响时代强音,弘扬师大精神,展现京师风范,结合每年开展网络文化季主题活动的工作安排,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特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京师百廿正芳华”2022年网络作品创作大赛。

 

  本次大赛共征集作品289件,经院系推荐和个人自荐,党委学生工作部于近期组织相关专业教师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179件获奖作品。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现予以公示(见附件)。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邮件方式向党委学生工作部反馈,并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单位、联系电话等。

  

  联系邮箱:xssz@bnu.edu.cn

  公示时间:2022年7月21日——7月27日

  

  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处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