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党员发展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2014-04-11
 
教育学部、各院系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党旗引航工程,落实北京市党员先锋工程,研究生工作处将于近期启动研究生预备党员培训工作。为增强培训工作计划性,确保相关培训能够合理、高效地完成,现面向全体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发展情况统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填写本支部201331日至2014430日时间段内,发展转正及拟转正(拟转正,指时间段外已发展但未如期转正的党员)的党员基本情况。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汇总《党员发展情况统计表》电子版上报研究生工作处。
2、截止报送时间:418日(周五)下午5:00
3、请各院系督促、指导各研究生党支部做好相关数据统计工作,避免出现漏报、误报现象,影响后续相关工作的开展。
4、统计工作完成后,研究生工作处将在4月下旬启动预备党员相关培训,培训结果将作为今后预备党员转正的必备条件。
 
联系人:于春华,58805182yjsdj@bnu.edu.cn
 
                                      研究生工作处
                                    2014411
 
附件:党员发展基本情况汇总表(201331-20144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