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心理健康服务体系相关工作材料报送方式的变更声明


2014-03-04
学部、各院系,生活指导室助管及雪绒花使者:
       
        自2014年3月起,研究生心理健康服务体系相关工作的材料报送方式做如下调整:
1. “求职面对面”活动申请
活动申请表》电子版发至ygbqzmdm@126.com(“研工部求职面对面”拼音首字母),“院系审批”一栏不再要求院系签字盖章,但需经主管领导同意后方可报送。
活动实施及成果反馈等流程详见《“求职面对面”就业指导服务活动申办流程及管理规范(试行)》规定的流程执行(可在研工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2.“研究生心理素质提升计划”活动申请
活动申请表》电子版发至yjsxrh@126.com(“研究生雪绒花”拼音首字母),“院系审批”一栏不再要求院系签字盖章,但需经主管领导同意后方可报送。
活动总结及新闻稿按照《研究生雪绒花使者专项活动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执行(可在研工处网站下载)。
3.《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月报表》报送
每月5号报送,《月报表》电子版发至xulei@bnu.edu.cn,纸质版主管院领导签字盖章后报至研究生工作处,联系人:徐蕾。
4.其他工作
其他没有严格活动分类,但与研究生心理健康工作相关的工作邮件,可发送至ygb@bnu.edu.cn
因信息变更给各单位及个人开展工作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研究生工作处
                                  二〇一四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