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研究生党支部群众路线阶段性工作总结的通知


2013-11-27
 
关于开展研究生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工作总结的通知
 
教育学部、各院系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和要求,按照《关于在全校学生党员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总体部署,及时总结经验、建章立制,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现开展研究生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工作总结。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各院系按照《方案》要求,指导各研究生党支部结合20137月至今各支部落实方案、开展活动的实际情况进行客观总结。
二、各院系、各支部在开展总结工作的过程中,要认真总结经验、提炼亮点,并及时将好的经验进行推广、宣传,及时固化先进做法。
三、各院系要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作为评价党支部工作、党支委工作的重要标准,对开展不力的支部及时督促整改。
四、各研究生党支部要认真填写总结表(见附件),详细情况可另附页。129日(周一)下午下班前纸质版材料以院系为单位报送至研究生工作处,电子版发送至yjsdj@bnu.edu.cn
 
联系人:于春华,58805182
 
研究生工作处
2013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