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4年春季学期“求职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2014-03-04
教育学部、各院系生活指导室负责人:
        为帮助毕业生提高求职应聘技巧,增强自身求职竞争力,2014年春季学期“求职面对面”研究生就业指导服务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结合院系专业特点与学生就业需要,开展“行业剖析”、“求职经验分享”、“面试技巧培训”、“就业情绪疏导及心理调适”等主题的就业指导服务活动。
  二、活动形式
  研工处与各院系生活指导室联合主办,以讲座、座谈、沙龙、团体辅导、模拟面试等丰富的形式开展活动。鼓励院系之间联合举办。
  三、申办时间
  2014年3月至2014年6月,申办活动截至6月20日。
  四、工作流程:
 申请单位须提前1-2周(以活动当日为参照)确定主题、活动形式、主讲/主持人和时间地点等,提交申请表(见附件2),发送电子表单至ygbqzmdm@126.com。活动实施及成果反馈等流程详见《“求职面对面”就业指导服务活动申办流程及管理规范(试行)》规定的流程执行(可在研工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五、工作要求:
  1.以应届毕业研究生为主要服务对象,兼顾其它年级研究生,活动主题契合学生就业需要,形式丰富有吸引力,注重实用性、实效性和针对性。
  2.各项活动请指派一名联系人,便于沟通协调,“院系审批”一栏不再要求院系盖章报送纸质版,发送电子版即可,但需经主管领导同意后方可报送。
  3.原则上每单位每学期至少组织1-2场,系列活动不超过4场。研工处将择优支持。
 
 联系人:徐蕾,58802909    ygbqzmdm@126.com
 
 
 
                                          研究生工作处
                                     二〇一四年三月四日
 


[附件1:求职面对面活动主题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