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28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3-11-11
 
教育学部、各院系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工作安排,第28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于11-12月进行,为保证培训工作按时、有效完成,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各院系督促、指导各研究生党支部按要求认真落实。
一、培训对象
1.本通知下发之日前,已递交入党申请书但尚未参加过我校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2013级新生递交入党申请书须在1015日前,老生需满3个月)
2.在我校取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证书,但截至本通知下发之日,时限超过两年的入党积极分子。
二、名额分配
为保证培训效果,本期培训班名额进行总数控制,各单位按照本学期初党支部信息报送中的支部积极分子人数为测算依据进行名额分配。详见《名额分配表》(附件1)。
三、日程安排
1.推荐报名
1111日——15日,各院系选拔1名优秀党员骨干担任本期培训班组织员,统筹本院系相关工作。各支部按照分配名额推荐选派符合条件的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培训,候选学生填写《报名表》(附件2),组织员以院系为单位统一填写《汇总表》(附件3),并将汇总《报名表》纸质版、《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组织员推荐表》纸质版(附件4)统一上报,上报时间截止至1115日下午5:30
2.培训工作
报名工作结束后,研究生工作处将围绕理论学习、主题研讨、素质拓展、实践锻炼、结业考试等环节,陆续开展培训。详细培训安排将通过研究生工作处网站、新浪微博(北师大研工部http://weibo.com/bnuyjs)等网络平台以及印发的《学员手册》等方式公布,并通过组织员及时通知全体学员。
四、注意事项
1.为发挥学生主体性,引导学生自我教育和管理,共训班特设组织员一职,各院系要选拔推荐责任心强、工作扎实、有党务工作基础的高年级党支部书记、支委或其他研究生党员骨干担任。研究生工作处为组织员统一颁发聘书
2.各院系在报名资格审核过程中要认真筛查,择优推荐,同时要求入选学生有必备的学习时间,确保培训效果。
3.如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者,除取消本人学员资格外,对相关党支部将视情节轻重予以通报批评。
 
联系人:于春华,58805182yjsdj@bnu.edu.cn
 
 
研究生工作处
201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