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城乡发展学院面向北京师范大学招聘实习生的说明


2015-09-15

学院将依托北京师范大学的学科和人才优势,以及小平故里的政治优势,紧密围绕我国城乡改革发展需要,重点开展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政策咨询、干部人才培训、经验和技术推广等工作,努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高端干部培训学院和北京师范大学人才培养基地。

根据学院发展的需要,拟聘请北京师范大学在校研究生到学院实习,协助学院日常工作的开展。学院将对实习同学提供一定的支持。详细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

学院办公室文秘工作岗、新闻编辑与宣传岗、兼职教师数据库建设与维护岗、培训项目助理岗,共四名工作人员。

二、应聘条件

(一)相关专业三年级的优秀硕士研究生优先;

(二)应聘新闻编辑与宣传岗的同学中,有北京师范大学学生记者团工作经验及相关媒体机构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工作地点与时间

工作地点为四川省广安市邓小平城乡发展学院,在院实习时间为一至两学期。

四、工作条件

(一)学院提供食宿。住宿条件为双人间,配有空调电视和独立卫浴;

(二)学院提供办公室、办公设备、图书室、有线网络及无线网络等办公条件。

五、工作待遇

(一)提供北京至广安的往返火车旅费;

(二)提供2500//月的劳务报酬;

(三)工作期间组织邓小平故里等地的参观学习活动;

(四)开具实习证明及工作鉴定。

六、其他

(一)岗位职责根据需要可作调整;

(二)简历请于2015930日前发至dxpcxfzxy@126.com

 

 

邓小平城乡发展学院

201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