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研究生赴人民大会堂参加2015年首都高校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2015-09-10

教育学部、各院系:

根据中国科协、教育部《关于组织参加2015年首都高校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精神,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委相关工作安排,学校负责组织研究生新生代表参加会议。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做好组织工作:

一、参会人员:

2015级研究生新生,博士优先,分配名额见附件1

二、集合安排:

1.会议地点:人民大会堂大礼堂

2.会议时间:2015916日(周三)14:30入场完毕,15:00会议正式开始。

3.集合地点:大西门外,乘车安排见附件1

4.集合时间:91613:00左右,具体集合时间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定一名教师或学生干部为负责人,组织本单位同学按时有序集合、退场,并于914日(周一)中午11:00前将院系联系人信息表(附件2)发至ygb@bnu.edu.cn

2.各单位通知参会人员遵守人民大会堂要求,不得携带易燃易爆品和其他违禁物品,尽量不要带包和其他贵重物品。

3.学校统一组织,集体乘车前往参加报告会,同一单位成员统一行动。

 

联系人:郑鲁健,58802909

 

研究生工作处

201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