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统一办理新生公交卡的通知


2015-09-10
教育学部、各院系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运输管理局颁发的《关于2015年学生公交卡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开始新学年学生公交卡办理工作。按照新规定,在京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办理学生公交卡时由学校确认学生身份,由市教委负责学生身份认证,统一办理。
现对我校新生公交卡的办理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学生公交卡的办理范围:
我校注册的2015级本科生、研究生。
二、学生公交卡的办理流程:
1、需要办理公交卡的新生到本人所在的院、系、所进行登记,登记时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学生证号,提供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照片背后写清姓名、学生证号),50元现金(卡押金20元、首次充值款30元)。
2、以院系为单位,由各院系委派负责人按《学生公交卡登记表》进行登记,注明联系人姓名、电话,将登记表纸质版(盖院系章)、照片、现金统一于2015年9月16——18日交至后勤商贸中心学子超市办公室(学子超市二层超市办公室203室),联系电话:58808039。
3、办理时间: 上午 08:30 —— 11:00
下午 14:30 —— 17:00 逾期不候。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只办理新生公交卡。
2学生公交卡有效期为一学年,请在校学生每年101日前持本人身份证、已注册的学生证正本、公交卡到公交集团各发卡充值网点办理延期手续。
3由于公交集团办卡的工作量很大,学年只办理一次,请各院、系、所通知到位,集中时间集体办理,逾期学校将不接待个人补办
 
 
     北师大后勤商贸中心
     2015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