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2015-09-06

教育学部、各院系: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现将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的相关工作部署如下,请各单位根据具体要求认真落实。

一、时间:201597日上午8:00-9:00

二、地点:学校东操场

三、具体安排

1.邀请嘉宾

邀请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一人参加开学典礼,在主席台就座。请于95日(周六)中午11:00前将名单的电子版报本科生工作处邮箱xgb@bnu.edu.cn

联系人:亓振华,58807996

2.集合入场时间

97日早7:10各院系集合完毕开始入场,7:45入场完毕。

3.入场方案

1)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统计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体育与运动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法学两院、心理学院从北门入场;

2)环境学院、历史学院、政府管理学院、系统科学学院、哲学学院、励耘学院(文科)、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社会学院、物理学系、励耘学院(理科)、资源学院、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汉语文化学院、古籍与传统文化研究院、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研究院、天文系、水科学研究院从南门入场;

3)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学部、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从西南门入场。

4.入场要求

1)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组织全体新生同学在7:10前集合完毕,并以院系为单位集合入场(集合地点可在入场门附近,各单位自行安排),以院系旗为标志,由志愿者引导员统一引导入场,7:45入场完毕。

2)以院系所为单位就座,住校内住宿的同学需自带椅子;住校外住宿的学生,学校在相应院系所区域统一提供座椅。

5.家长观礼

参加开学典礼的学生家长可在学生入场后(7:45-7:55),凭观礼券,从西南门入场,在主席台两侧的看台区观礼。

四、体育场内各单位分布示意图(详见附件)

 

 

 

 

本科生工作处  研究生工作处

2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