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度本科生奖学金审核反馈的通知


2018-11-19

各学部、院系: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关于印发<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奖助学金调整方案>的通知》(师校发[2014]32号)和《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手册》(本科生2018年版)的相关规定,党委学生工作部完成了2017-2018学年度本科生考核评比的初审工作,现将具体意见反馈给各单位,请各单位核查修订后,反馈复审结果。

纸质版反馈材料(包括审批反馈表、汇总表和学生申请表)将随通知送至各单位。电子版初审材料(包括审批反馈表、通知和情况说明)将发送至各位副书记和相关负责老师邮箱,请注意查收。

各单位请于1127日(下周二)15:00前完成复审工作,并将修订后的审批反馈表、学生申请表和汇总表纸质版交至主楼B区212,电子版请发送至xgb@bnu.edu.cn。请按照公示的名单顺序将材料按顺序排好。

 

 

联系人:刘璐,58807996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