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学生公交卡办理工作的通知


2018-09-05

 

关于开展2018年学生公交卡办理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所学生工作负责部门: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在校学生,定于近期开展2018年学生公交卡办理工作,请各院、系、所统计上报本部门新生公交卡办理实际需求,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因学生公交卡享受政府财政资金补贴,各单位要进一步规范学生公交卡的发放和管理,指定专门负责本院系学生公交卡办理工作的教师开展工作;

     2.本次学生公交卡办理对象为2018级秋季开学招收的无工资收入的新生(不包括成人招生、在职研究生);

     3.以院、系、所为单位上报需求、安排工作(不接受班级、单独上报数据)。

二、工作流程与时间安排

     1.各院、系、所要依据2018级新生实际数量做好办理学生信息统计登记(登记表见附页);

     2.办卡者需提供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照片背后写清姓名、学生证号),50元现金(卡押金20元,首次充值款30元)。统一由各院、系、所负责人将登记表、现金、照片于2018年9月12日--9月15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交至总务(大后勤)商贸中心学子超市二层办公室,逾期不候。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 58808039。

三、注意事项:

由于公交集团办卡工作量较大,本学年新生公交卡只集体办理一次,请各院、系、所通知到位,集中时间办理,逾期将不接待个人办理。

北师大总务(大后勤)商贸中心

2018年9月5

 

附件:办理公交卡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