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美丽家园 和谐师大”2018年本科生宿舍文化季系列活动闭幕式暨新生宿舍长培训会的通知


2018-11-26

各学部、院系:

为营造安全、健康、卫生、和谐的良好宿舍氛围,夯实学生宿舍工作平台,党委学生工作部策划举办了美丽家园 和谐师大”2018年本科生宿舍文化季系列活动。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围绕和谐在我寝安全在我家卫生在我行健康在我动温暖在我心学风在我领六大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活动,有效加强了宿舍文化建设,促进了学校学风校风建设。为总结宿舍文化季系列活动成果,进一步拓宽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思路,加强本科生宿舍长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党委学生工作部将举办2018美丽家园 和谐师大本科生宿舍文化季系列活动闭幕式暨2018级新生宿舍长培训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124日(周二)晚2000

二、活动地点

敬文讲堂

三、参加人员

1、全体2018级新生宿舍长

2、各学部(院系)第三届和第四届宿舍长联盟执行主席。

32018年宿舍文化季系列活动获奖宿舍代表(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通知)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部(院系)做好参会人员的统计和通知,并将2018级本科生宿舍长信息汇总反馈表(附件一)于1128日下午1700前发至xgb@bnu.edu.cn邮箱。

2、请各学部(院系)负责老师组织相关同学按时参会,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若宿舍长不能到会,请委派宿舍其他成员按时参会。

 

联系人:李晓雪,58806033xgb@bn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11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