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的通知


2018-09-17

各学部、院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校学生深入了解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从而坚定教育信念,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学校决定举办“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9月19日(周三)15:00

  二、活动地点

  京师学堂第五会议室

  三、参与人员

  各学部、院系学生代表1人

  四、具体要求

  1.请各单位做好会议的通知和组织工作,按要求组织本单位学生代表参与座谈会,并于9月18日上午11:00之前将学生代表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学院+年级+电话+身份等)发送至xgb@bnu.edu.cn邮箱,邮件命名为“单位名称+教育大会座谈会”。

  2.请各参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准备3分钟发言,并于座谈会结束后将发言稿发送至xgb@bnu.edu.cn邮箱,邮件命名为“姓名+院系+座谈会发言稿”。

  3.请参会人员于9月19日(周三)14:30—14:50到现场签到并参加会议。

  联系人:刘璐  58807996  xgb@bn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