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生“宿舍吉尼斯”活动的通知


2018-05-25

各学部、院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思政会精神,积极创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校风、学风和宿舍氛围,促进宿舍文明建设,本科生工作处面向全体2018届本科毕业生宿舍组织开展宿舍吉尼斯活动,征集宿舍之最,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宿舍吉尼斯——寻找毕业生中的吉尼斯宿舍

二、参与对象

2018届本科毕业生

三、活动形式

1.各学部院系组织2018届本科毕业生宿舍报名参选吉尼斯宿舍

2.活动主题:最优平均成绩;最厚奖状;最丰厚奖学金;最多图书借阅记录;最长志愿服务时间;最高体测平均分。

3.活动采取打榜的形式,由本科生工作处对各个项目中报名的宿舍进行评选,定期在京师学工微信平台公布榜单,活动开展期间2018届本科毕业生宿舍可以随时参与活动,对榜单冠军发起挑战。

4.活动结束后,公布各个项目的最终优胜宿舍,并给予奖励。

四、奖励办法

凡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的宿舍,每个宿舍成员都可以获得精美的京师纪念币。取得过榜单冠军的宿舍,还可以获得免费拍摄宿舍全家福(专人拍摄、提供服装并精修)的机会。最终获得吉尼斯宿舍称号的宿舍,在以上奖励的基础上还将获得冲洗出的宿舍全家福照片(每人一张)以及荣誉证书。

五、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528-617

公布结果:619

六、活动要求

1.请各单位广泛宣传,通过毕业生宿舍长等学生干部充分调动学生的参与积极性,保证活动的覆盖面和参与率。

2.请参与宿舍下载附件并填好后将其发送到xgb@bnu.edu.cn,邮件名为“2018宿舍吉尼斯+所报活动主题+宿舍号

 

联系人:李晓雪,茹赛娜 58806033

 

本科生工作处

201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