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的通知


2018-06-01

各学部、院系: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推动马克思主义的传播,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文联共同举办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按照教育部要求,我校将分批次组织师生前往国家博物馆观展。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观展人员

各学部(院系)本、硕、博学生及教师代表

二、参展时间

6月7日—6月24日每天12:00—16:00

具体参展时间和名额分配见附件

三、具体要求

1.请各单位党委副书记或学生工作负责人统筹协调并带队观展,由于每辆车乘车人数有限,如安排时间与学生课程冲突,各人数相同的单位可自行沟通对调时间。

2.学校将为各单位统一租车,各学部(院系)请于本单位观展当天12:00在大西门统一集合出发,学生工作部将于活动开始前一天将本单位乘车车号与司机联系方式发给各单位党委副书记或学生工作负责人,如未收到,请提前与学生工作部联系。

3.请所有参与活动的师生务必带好身份证,凭身份证进馆参观。

4.观展结束后,请报送简要活动总结,注明实际参加活动的人数,附3—5张活动照片,于活动结束后3天内发送至xgb@bnu.edu.cn邮箱(邮件命名为“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展览+单位名称”)。

5.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协调、注意安全。务必提醒参观师生,切勿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参观过程中保持良好秩序。

 

联系人:田代鹏,58807996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