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8届毕业生班长及党员代表座谈会的通知


2018-06-12

 

各学部、院系:

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进取、文明有序的毕业离校氛围,进一步强化毕业生感恩母校、奋发成才的情怀,为毕业生积极搭建抒发离校情感、为母校建言献策的平台,党委学生工作部拟召开2018届毕业生班长及党员代表座谈会,现将相关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年6月15日(周五)9:30

二、地点

京师学堂第五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2018届毕业生班长或党员代表

四、相关要求

1.请本研均有毕业生的单位分别派1名本科生和1名研究生毕业生参会,只有研究生毕业生的单位派1名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会。参会代表为2018届毕业生班长或党员骨干代表,并围绕大学四年来学习、生活的感受,对学校各项工作以及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准备3分钟的发言。

2.请各单位于6月14日(周四)上午10:00之前将参会人员信息统计表(见附件)发送至xgb@bnu.edu.cn邮箱

3.请通知参会同学提前15分钟入场签到。

联系人:田代鹏  58807996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