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6-2017学年度院系学生工作总结考评会的通知


2017-12-05
学部、院系:


  兹定于201
7年12月11日(周)召开2016-2017学年度院系学生工作总结考评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会议安排一天,早上8:30开始,请各位老师提前10分钟到场。

二、会议地点

京师学堂京师厅

三、参加人员

学部、院系分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学生事务助理,学生工作相关部处、中心全体人员。

四、具体安排

1. 考评方式:由各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进行工作总结的汇报陈述,时间为8分钟评委提问不超过2分钟

2. 考评顺序:汇报陈述顺序参见附件安排,如确因特殊情况需要调整,请与其他院系沟通协商,并报研究生工作处说明备案。

3. 现场要求:本次考评,各院系分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参与院系互评,不得委托人评分,评分结果作为院系学生工作考评的重要参考依据。

4. 材料提交要求:请将汇报PPT电子版于12月10日(周)下午1800前发送ygb@bnu.edu.cn请勿延迟

     联系人:宋  健,58805182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7年12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