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57期本科生共训班结业座谈会的通知


2017-11-20
 

各学部、院系:

根据第57本科生共训班的培训要求,本科生工作处对第57期共训班学员及增补学员参加的各培训环节进行了严格的考核筛选,最终有367名学员完成全部培训内容,顺利结业(名单已公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各院系共训班学员对共训班培训的感受和建议,进一步提升共训班学员的理论素养、巩固共训班培训效果,更好的组织开展共训班培训工作,现定于1123日(周四)1530在主楼A802会议室举行第57期本科生共训班结业座谈会

请各院系推荐1名第57期共训班结业学员或增补学员代表参会,并准备2-3分钟的发言,发言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自己参加第57期本科生共训班的心得体会,以及对共训班培训内容与过程的意见和建议等。

请各院系于1122日(周三)11:00之前发送参加座谈会的学员名单(见附件)至bksdj@bnu.edu.cn(邮件注明57期共训班结业座谈会+院系名称),并通知参会学员于11231515前到达会场签到。

联系人:田代鹏,58807996

bksdj@bnu.edu.cn

 

 

本科生工作处

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