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师范生(含免费师范生)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的通知


2017-11-20
 

 

各学部、院系:

 

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我国教育工作做出了重要论述,提出了新的指示和部署,为引导广大师范生更好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强化我校教师教育特色,加强师范生教育,本科生工作处拟召开师范生(含免费师范生)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现将相关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71122日(周三)15:00

 

二、地点

 

京师学堂第二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各学部、院系师范生(含免费师范生)代表

 

四、相关要求

 

1. 请各学部、院系安排1名师范生(含免费师范生)参加,并于1121日(周二)15:00之前将本院系参会学生的姓名、学院、年级、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xgb@bnu.edu.cn

 

2.请通知参会学生围绕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准备3分钟的发言,并于座谈会后将发言内容发送至xgb@bnu.edu.cn邮箱,邮件命名为姓名+院系+师范生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3.请通知参会学生于1122日(周三)14:45前到达会场。

 

 

 

   联系人:杜德健  58807165  

 

  

 

本科生工作处

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