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生党支部新学期工作会的通知


2018-09-20

各学部、院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上级党组织及学校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精神、指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总结、部署学生党支部工作,加强各学生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更好的开展本学期学生党支部各项党建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将召开学生党支部新学期工作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9月26日(周三)20:00,敬文讲堂

二、参会人员

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学部、院系做好会议的通知和组织工作,督促各党支部书记按时参加会议。

2.请参会人员提前二十分钟到场,现场签到、核对信息、领取会议材料。

3.党支部工作例会的考勤情况将影响学年末的党支部评优结果,如党支部书记有课无法参加的可指派一名支委参加,如支书、支委都无法参加的须925日(周二)11:00前提交请假说明(院系需盖章,请假表格见附件)至党委学生工作部(主楼B212室)。

联系人:刘璐,58807996xsdj@bn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年9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