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的 通知


2018-08-29

各学部、院系:

为深入了解我校学生在暑假期间对国家大事、社会热点、家乡变化、学校发展等问题的看法,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状况,收集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面、准确、有效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学校将召开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具体通知如下:

  • 时间:2018年9月1日(周六)15:00
  • 地点:主楼A区314会议室
  • 具体要求:

1.请各学部、院系安排1名学生参加,并于8月31日(周五)上午10:00之前将本院系参会学生的姓名、年级、政治面貌、职务、联系方式发送至发送至xgb@bnu.edu.cn邮箱。

2.请每位参会学生围绕暑假期间的时政热点、家乡变化以及学校发展等主题在学生中广泛调研,准备3分钟的发言,并于座谈会后将发言内容发送至xgb@bnu.edu.cn邮箱,邮件命名为“姓名+院系+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3.请通知参会学生于9月1日(周六)14:45前到达会场。

联系人:刘璐,58807996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