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参观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的通知


2018-11-14

各学部、院系:

    近日,“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将在国家博物馆开幕,并向公众免费开放,计划年底闭幕。为发挥展览教育作用,根据教育部有关安排,现需组织学生有序观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11月17日(周六)下午

    2.地点:国家博物馆

    3.名额分配:学生名额分配、车辆安排及集合时间地点详见附件1。

    4.具体要求:

    (1)各学部院系需指派一名带队教师,请将参展师生名单于11月16日(周五)11:00前(附件2)发送至xgb@bnu.edu.cn。

    (2)请各学部院系于11月17日(周六)13:15在大西门集合整队,13:30开始准时发车。观展后统一乘车返回学校。

    (3)本次展览观众凭本人身份证免费入场参观,不再统一印制发放门票,请参展师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

    (4)请各学部院系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安全观展。

   

    联系人:欧阳漫,58802909

2018年11月14日

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