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参加第二阶段“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的通知


2018-11-25

 

各学部、院系:

根据中宣部、教育部思政司和北京市委教工委的工作要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第二阶段将于近期启动,我校需组织3000名学生进行参观,请各学部院系做好相关组织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时间:11月26日上午、12月4日周二下午、12月15日周六上午

2.地点:国家博物馆

3.名额分配:学生名额分配方案详见附件1。

4.具体要求:

1)由于国家博物馆附近不方便停车,本次参观活动以学部院系为单位组织自行前往。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采取打车、租车和乘坐公共交通等形式,学工部将以人均20元的标准下拨交通费用。

2)各学部院系需指派一名带队教师,并于11月26日(周一)17:00前将带队教师姓名、电话发送至xgb@bnu.edu.cn

3)本次展览观众凭本人身份证免费入场参观,不再统一印制发放门票,请参展师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严禁携带饮料、水、墨水、食品(包括鸡蛋)及易燃易爆物品,不要带包。

4)请各学部院系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安全观展。

联系人:欧阳漫  58802909

 

2018年11月25日

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