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生党支部2018年红色“1+1”活动总结的通知


2018-10-23

各学生党支部:

为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校继续深入开展红色“1+1”活动,上半年按要求选拔优秀学生党支部进行申报,并组织开展共建活动。现依照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相关工作部署,对各支部“红色1+1”活动总结工作要求如下:

1.请各院系及时指导、督促已申报红色“1+1”活动的学生党支部开展活动总结;各学生党支部依据活动要求需开展两次(含)以上共建活动,尚未结项的活动内容需尽快完成,组织活动低于两次的学生党支部将无法参与总结审核。

2.请各支部填写于10月24日(周三)下午5点前将红色“1+1”总结情况统计表(附件一),发送至学工党建邮箱xsdj@bnu.edu.cn,邮件及附件标题为“2018年××学部(院系)红色1+1总结情况统计表”。

3. 请各支部于10月27日(周六)下午5点前将填写完整的总结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学工党建邮箱xsdj@bnu.edu.cn,并以“XX学部(院系)XX支部2018年红色1+1活动总结”命名邮件。如文件较大,请直接拷贝到学工部办公室(主楼A206)。

4.总结材料需包括:(1)《2018年红色“1+1”活动总结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总结报告1篇,字数不少于3000字,内容要包括开展活动的目的、时间、地点、活动形式、活动过程和活动效果等,不能是个人感想和调研报告;(3)单独提交6-8张反映活动内容的照片,并以照片反映内容命名;(4)其他调研成果,如视频、画册等。

5.学校将于10月底推荐优秀项目参加市教工委“评选示范活动”,相关支部需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获奖支部将颁发荣誉证书和活动奖金。

联系人:谌荣彬,58808235,xsdj@bn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