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本科生卓越训练营学员和党支委骨干赴美培训的通知


2018-10-18

各学部、院系:

为进一步服务于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提高优秀学生骨干的领导力、创新力,拓展国际视野和全球化思维,提升本科生卓越训练营的国际化水平和品牌吸引力,党委学生工作部拟组织本科生卓越训练营24-30名优秀学员赴美国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参加国际青年领导力培训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1.第十二期本科生卓越训练营在营学员。

2.本科生卓越训练营往期已结业的营员。

3.本科生党支部现任党支书、党支委。

注:本项目只针对未参加过卓越训练营海外项目的营员,已参加我校其他海外培训与研修项目的学生原则上亦不再参加此次选拔。

二、选拔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2.有良好的行为习惯,遵守社会公德和社会公共秩序,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团队合作意识、组织协调能力。

 3.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高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熟练应用英语进行对话、写作、演讲。

4.参加挑战杯、京师杯、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赛事活动并获得优异成绩者优先。

三、赴美时间

2019年1月12日—1月26日

四、费用说明

参训学员除由学校承担国际旅费和部分培训费用外,个人需承担15000元左右的培训及生活费用。

五、报名与选拔

1.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填写《2019年本科生卓越训练营学员和党支委骨干赴美国培训项目申请表》(见附件一)与《2019年本科生卓越训练营学员和党支委骨干赴美国培训项目信息汇总表》(见附件二),并于10月24日(周三)17:00前将申请表、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xgb@bnu.edu.cn,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为“2019赴美交流申请+营期/党支委+姓名”;纸质版于同一时间交至主楼B区212室,报名成功以最终纸质版申请为准,逾期视为自动弃权。

2.选拔安排:

党委学生工作部将根据学员报名情况组织面试及英语口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被录取后须全程参加相关培训,中途不得退出。 

联系人:刘璐  58807996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