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8级本科生军训带队教师的通知


2018-09-05

各学部、院系:

根据《兵役法》、《国防教育法》、教育部关于大学生军训的相关规定和我校整体工作安排,为做好军训前期准备和带队教师培训等工作,现启动2018级本科生军训带队教师统计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军训时间地点

集中军训时间:2018107—1020

集中军训地点:顺义学生军训基地

二、军训带队教师名额

请各学部、院系确定1-3名军训带队教师。

原则上,新生人数小于100人的单位派1人;100--200人的单位派2人;大于200人的单位派3人。

三、军训带队教师选派原则

军训带队教师应思想态度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学生工作能力。各单位应重点考虑新生班主任、新入职专职辅导员和有军训带队经验的学工干部(不建议选派学生干部作为军训带队教师)

军训带队教师应有充裕的时间,全程、全力保障军训工作,避免出现带队教师中途返校或更换带队教师的情况。

四、相关要求

请各学部院系高度重视本次军训工作,充分考虑可能出现的问题,提早启动本学部院系相关工作,选派优秀带队教师,并给予各项有力保障支持。

学校将举行全体军训带队教师培训会,详细介绍军训工作相关情况,部署军训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下发军训实施方案与军训工作手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请根据以上要求填写《军训带队教师登记表》(见附件),并于91212:00前发送至武装部邮箱wzb@bnu.edu.cn

 

联系人:李晓雪,58806033wzb@bn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829

 

 

北京师范大学军事技能训练学部院系带队老师登记表

学部、院系:

 

经办人:

 

电话:

 

序号

工号

姓名

身份证号

性别

民族

政治面貌

职务

手机号码

出生年月日

身高

体重

鞋号

 

张三

 

汉族

中共党员

专职辅导员

15120092014

1980.01.01

170

65

40

1

 

 

 

 

 

 

 

 

 

 

 

 

2

 

 

 

 

 

 

 

 

 

 

 

 

3

 

 

 

 

 

 

 

 

 

 

 

 

4

 

 

 

 

 

 

 

 

 

 

 

 

说明:

 

 

 

 

 

 

 

 

 

 

 

 

1.“职务栏请填写:专职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学生事务助理/专业教师。(各学部院系军训带队教师原则上不应包括学生干部)

2. 军训带队教师应有充裕的时间,务必确保全程、全力保障军训工作,避免出现带队教师中途返校或更换带队教师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