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全校学生开设创业指导咨询的通知


2019-04-25

为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为全校学生提供创业指导咨询预约服务。中心配备来自创业企业、投资公司、高校专家等咨询师为有创业想法、团队和项目的学生提供一对一深度辅导,普及创业政策,建设一站式虚拟创新创业服务基地,帮助学生解决实际运营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个性化指导与帮扶。


一、服务对象

北师大在校学生


二、服务内容

创新创业政策咨询

商业计划书修改

创业项目落地孵化

创业资源对接

路演答辩指导

创业项目指导

雏形创意指导帮扶等


三、服务方式

所有指导咨询均需电话预约,并发送申请表至指定邮箱。中心将安排咨询师进行一对一深度指导,每个团队指导时间为半小时。


四、申请方式

1.电话预约咨询时间,工作人员将进行排期

2.预约咨询当日发送《申请表》至chuangyezixun@163.com


五、咨询安排

咨询时间:每周三下午2:20-4:50

咨询地点: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261办公室(学16楼南侧)预约电话:010-58809397  

联系人:胡老师


六、特别说明

1.咨询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2.申请人需在预约咨询当日发送申请表,以便工作人员安排。电话预约时间后,过期不发送申请表者视为放弃预约。

3.取消申请需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工作时间内)电话告知中心工作人员,以便安排其他咨询学生。无故预约后不来者将不再为其提供指导服务。

4.中心将根据预约时间先后顺序进行排期,每个咨询日约满为止。未被排期的学生将顺延至下周。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