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2-2023学年院(系)学生工作总结考评会的通知


2023-12-06

各院(系):

学校拟于12月12日(周二)下午召开2022-2023学年院(系)学生工作总结考评会,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述职要点

1.本单位学生工作思路、特色亮点工作及取得的育人实效;

2.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

3.本单位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尽量避免流水账式罗列各种常规活动和项目,多用数据、案例等讲清在学生工作重点领域出的实招、做的实事、取得的实效。


二、会议时间

2023年12月12日(周二)14:00,请提前10分钟到场。


三、会议地点

京师学堂京师厅


四、参会人员

1.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学生事务助理、学生工作教师。

2.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


五、具体安排

1.考评方式:由参与现场答辩的院(系)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陈述,时间为6-8分钟,评委提问不超过2分钟。

2.述职顺序:提前抽签决定(名单见附件)。如因特殊情况需要调整顺序,请与其他单位沟通协商,并报党委学生工作部备案。

3.互评要求: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参与院(系)互评,不得委托他人评分,评分结果作为院(系)学生工作考评的参考依据。

4.材料提交要求:请相关单位将汇报PPT电子版于12月11日(周一)12:00前发送至xgbgs@bnu.edu.cn。

 

联系人:杨晨  58806936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年12月6日

 

附件:

2022-2023学年院(系)学生工作总结考评会

现场汇报院(系)名单及汇报顺序


哲学学院、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地理科学学部、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法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社会学院、环境学院、水科学研究院、统计学院、心理学部(共1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