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生活指导室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2023-12-05

各院(系):

为总结各单位2023年度在生活指导室建设及特色品牌活动开展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交流和推广工作中的成功做法与经验,加强生活指导室的建设与管理,进一步发挥其在文化育人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党委学生工作部现组织各单位报送生活指导室2023年度工作总结,具体要求如下:


1.各院系及时开展生活指导室年度工作总结,按要求填写《北京师范大学学生生活指导室建设总结考核表》(3000字左右),主要包括2023年1月至今,生活指导室队伍建设、日常工作、特色品牌活动开展等情况,并由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审阅后签字盖章。


2.将生活指导室工作开展过程中留存的工作记录、活动记录,如视频、图片(10张以上)、新闻稿等整理汇总后作为相关支撑材料提交。


3.请各院系于12月15日(周五)17:00前将《考核表》纸质版报送至学十六南侧2楼210办公室,电子版(含相关支撑材料)发送至xsglc@bnu.edu.cn,邮件和附件标题为“XX院系生活指导室建设工作总结”。


  联系人:刘梦然,58802909,xsglc@bn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