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心寄语,新征程”毕业季横幅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9-06-05

  各学部、院系: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离校教育,更好地抒发毕业生的离情别绪,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营造良好的毕业季氛围,学校将在毕业季期间统一悬挂毕业主题横幅,表达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为毕业生送上母校的殷切祝福。现面向各学部、院系开展“心寄语,新征程”毕业季横幅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心寄语,新征程

 

  二、征集内容

 

  毕业主题横幅标语

 

  三、具体要求

 

  1.各学部、院系结合本单位专业特色,拟定1—2条横幅标语。横幅标语须积极向上、主题鲜明、语言文雅、简短有力,须体现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毕业生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以及文明离校倡议等主题,如横幅内容涉及生僻字或专业术语,请做详细解释。

 

  2.各单位于6月12日(周三)17:00之前将拟定的横幅标语内容以word的形式发送至xssz@bnu.edu.cn邮箱(邮件命名为“毕业季横幅+单位名称”),学生工作部将择优悬挂。

 

  联系人:郑淼文,58808119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处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