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生离校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9-06-20

各学部、院系:

 

       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已经开始,按照学校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现将具体工作和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1、6月21日(周五)起,各部(院、系)老师持党委学生工作部发放的注销章,在本科毕业生学生证(正本)照片上方盖注销章注销证件,随后发还给学生留作纪念。同时向非北京生源发放购买火车票证明。(火车票证明将于近期制作完毕)。

 

       2、6月30日(周日)前协同院系相关部门集中完成毕业生院系内手续的办理,并在毕业离校系统(网址:http://lixiao.bnu.edu.cn/)中进行操作。各院系账号密码已发至副书记邮箱。离校系统在6月21日上午8:00启用。离校系统相关问题,请联系信息网络中心(58806001-608,58808113)。

 

       3、7月4日(周四)前将学生的毕业离校相关档案材料装入学生档案。具体存档工作请参见档案馆《2019届夏季毕业生档案材料归档通知》,档案馆联系电话58802284。

 

       联系人:王宁  58802916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