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学期班集体组建、调整、班委选拔、换届信息统计的通知


2019-09-03

各学部、院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班集体的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发班级活力,以优良的班风、学风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请各单位指导和督促班集体完成组建、调整、班干部选拔、换届工作并完成相关信息统计。具体要求如下:


一、班集体组建、调整、班委选拔、换届工作


1.班集体组建、调整


根据各学部、院系的具体情况,对原有班集体的设置进行调整、更新,尽快组建2019级新生班集体,确保班级全员覆盖,建制合理,便于班级活动和各项班级工作的开展。


2.班委选拔、换届


根据各班集体的具体情况完善班级建制,选拔责任心强、群众基础好、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能力突出的优秀学生担任班干部,班委要建制齐全、分工明确,确保能够服务同学、推进班级工作、开展班级活动、抓好班风建设。


二、信息统计


1.统计对象


统计全体班级的班长以及入住昌平校园的专业硕士负责人信息,按照北太平庄校园班长、2019级博士班班长、昌平校园专业硕士负责人三个类别填写班长信息统计表(详见附件)。


2.统计方式


以学部、院系为单位,于9月11日(周三)17:00前将班长信息统计表发送至邮箱xssz@bn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院系名称+班长信息统计”。


三、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做好相关信息统计工作,确保班级和班长的数据真实完整,防止错报和漏报,以免影响后续工作的开展。



联系人:朱倩倩 58807996

             刘梦然 58802928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处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