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参加优秀特岗教师巡回报告会的通知


2019-09-04

各学部、院系:​


      为迎接第35个教师节,展现新一代青年教师风采,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我校师范生教育和培养,引导学生坚定职业理想,强化师德教育,党委学生工作部近期将举办“优秀特岗教师”巡回报告,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9月9日(周一)8:30


      二、活动地点


      图书馆三层报告厅


      三、报告人


      优秀特岗教师报告团成员


      四、参加人员


      各学部、院系公费师范生


      五、具体要求


      1.请有公费师范生的各学部、院系根据《优秀特岗教师巡回报告院系名额分配表》(附件1)的要求组织学生参加活动,并填写《优秀特岗教师巡回报告参与人员汇总表》(附件2),于9月6日(周五)17:00之前发送至xssz@bnu.edu.cn邮箱(邮件命名为“优秀特岗教师巡回报告+学部、院系名称”),各学部、院系需另指定带队教师一名。


      2.请学部、院系带队教师组织本单位人员于活动开始前20分钟入场就坐。


联系人:朱倩倩  58807996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处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