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


2019-10-25

各学部、院系: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我校2000多名师生参与群众游行“立德树人”方阵、广场音乐表演、群众联欢和志愿服务等专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完美展示了北师大人的风采!为认真总结经验,表彰宣传专项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决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27日(周日)10:00


      二、活动地点

 

      邱季端体育馆


      三、参加人员


      1. 各学部、院系党政正职1人


      2. 全体辅导员,包括党委学工部和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部、院系副书记和学生工作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双肩挑辅导员、学生事务助理。


      3. 参加群众游行、音乐表演、群众联欢和志愿服务的全体师生。


      4.  2019级学生军训团1-10连优秀学员(新生班主任带队)、女子国旗护卫队和战术班成员(由武装部通知)


      5. 第61期共训班学员(由各单位共训班联络员通知)


      四、工作要求


      1. 请各学部、院系填写在“国庆70周年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参会名单”(附件1),需填报人员如下:


      (1)各学部、院系党政正职1人


      (2)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事务助理(26方阵中队长除外)


      (3)各学部、院系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如班主任无法参加,须指派一位辅导员作为本单位军训优秀学员带队教师)


      以上名单请于10月25日(周五)17:00前发送至xssz@bnu.edu.cn,命名为:院系+国庆表彰大会参会名单。


      2. 请带队教师组织学生于10月27日9:30统一入场,9:50之前入场完毕(入场方案见附件2),并按照座位分区(见附件3)有序就坐。26方阵各中队长负责组织本中队学生统一入场,入场后以中队为单位就坐;音乐表演、群众联欢、志愿服务团队学生由校团委相关教师组织入场;各学部、院系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带队教师)组织本单位军训优秀学员统一入场;其他辅导员入场后在指定区域集中就坐。


      3.大会结束后,请全体师生按照入场通道依次有序离场。


      联系人:朱倩倩  58807996


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