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兵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1-03-11

      3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部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近50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晓兵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做好学生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以及迎接建党100周年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高度关注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结合社会热点和重大时间节点,切实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要实施学生心理健康攻坚计划,发挥心理学科优势开展专项研究,多措并举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努力攻坚克难,大力推进精准就业工作方案,确保2021年就业率稳定;要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立足解决实际问题,坚持内容与形式并重,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围绕就业指导、安全稳定、党建思政、宿舍建设、辅导员培训和学生军训等方面内容介绍了本学期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