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校区学生工作队伍来京调研


2021-03-30

      3月23日至26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学生工作队伍赴北京校区进行调研交流,分别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分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昌平校区综管办和学工小组就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3月24日上午,珠海校区学工队伍与党委学生工作部各部门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座谈。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珠海校区党委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对两校区学生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课程建设、学生就业指导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25日上午,珠海校区学工队伍与部分学部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就珠海校区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交流跨校区管理的有效经验和做法。

 

 

      调研期间,珠海校区学工团队还走访了部分学部院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辅仁校区旧址,并赴昌平校园就昌平校园的综合管理、学生管理服务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本次调研活动,为京珠两校区学生工作队伍搭建了交流平台,有效推进了经验的共享和工作的协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