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兵组织召开部分学部院系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6-14

  6月1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李晓兵组织召开部分学部院系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学部院系党委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与会的部分学部院系党委负责同志就目前本单位就业工作基本情况、遇到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推进举措进行了发言。

 

  李晓兵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做出部署。他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部和北京市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精神;要不折不扣落实就业工作责任清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担负起就业工作主体责任;要不断完善精准就业工作台账,对就业困难学生给予高度关注,通过精准有效的帮扶举措帮助学生顺利就业;要加强就业观教育,大力宣传“四有”好老师启航计划,引导毕业生前往基层一线建功立业;要想方设法开发政策性岗位,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选择,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对于研判当前就业形势,开拓工作思路具有重要意义。下一阶段,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各学部院系将继续落实学校党委就业工作各项部署,抢抓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冲刺期,全力以赴推进精准就业工作,打赢就业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