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为2020届毕业生举办学位授予仪式


2021-07-11

      凭栏送飞鸿,千里归一盼。7月11日上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邱季端体育馆举行。党委书记程建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副校长陈丽,党委副书记李晓兵,以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代表、文学院李国英,教育学部刘宝存,物理学系包景东,共同为1700余名2020届毕业生授予学位。

 

 

      2020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大多数毕业生无法返校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在去年的毕业典礼上,同学们身处天南海北,云端相聚,通过电波表达对母校的深深思念和无限眷恋。程建平书记和董奇校长通过视频为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勉励同学们“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并邀请大家将来重返母校,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今年为2020届毕业生补办学位授予仪式,没有参加的毕业生可于今后任意一年返校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仪式现场,2020届毕业生整齐列队,依次上台,校领导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同学们拨穗正冠、授予学位。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与母校重逢的喜悦,表示要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传承弘扬“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和追求卓越的非凡气魄,建功立业,再创佳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各相关部门精心筹备,周密部署,通过设计毕业展架、悬挂毕业横幅、发放祝福卡和午餐券以及开通图片直播等形式,为2020届毕业生重返母校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