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校园疫情防控主题党课


2022-05-19

      5月19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校园疫情防控主题党课,主讲人为支部书记隋璐璐,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党课。

 

 

      隋璐璐从近期疫情形势及奥密克戎病毒特点、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及学校防控重点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她指出此轮疫情传播具有较强隐匿性、传染性,由于高校学生生活、学习的聚集性,因此对于疫情防控我们丝毫不能松懈。作为党委学生工作部的教师,在阻击疫情、保护学生安全方便更应该冲锋在前。

 

 

      最后隋璐璐也对近期党委学生工作部的工作作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克服侥幸心理、压实工作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加强思想引导、发挥带头作用、强化防疫责任。

 

 

      通过此次党课,党支部成员表示防疫无小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更应该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积极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