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大学生职业发展联盟执行主席座谈会


2022-11-09

  为更好推进我校就业工作,满足学生就业个性化需求,精准提供多方位的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服务,着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结合各院(系)工作实际情况,2022年11月3日下午,大学生职业发展联盟执行主席座谈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吕晓慧,以及来自不同院(系)的36位大学生职业发展联盟执行主席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智芳主持。

 

  

 

  大学生职业发展联盟执行主席就所在院(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学生就业状态、存在的问题以及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对同学提到的就业机会减少、就业焦虑、就业预期不符等问题,与会老师作了积极回应及详细解答。与会老师表示,学校会尽最大能力帮助同学解决就业问题,鼓励大家强化就业能力、把握好就业应聘节奏,抓住机会,多做尝试,多去了解,在不断尝试中寻找匹配的用人单位;如有困难可以直接联系院(系)老师或直接反馈到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中心将陪伴毕业年级学生共同解决困难,助力大家顺利就业。

  

 

  吕晓慧代表学校感谢各院(系)大学生职业发展联盟执行主席同学对学校就业工作的辛勤付出和贡献。吕晓慧表示,各位同学在各院(系)的就业服务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的深入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就业是民生之本,希望各位大学生职业发展联盟执行主席能积极协助所在院(系)老师做好就业工作,及时反馈工作难点、问题及建议,保障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开展,为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