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4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党支部工作会议


2014-09-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和部署本科生党建工作,923日,本科生工作处组织召开了2014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党支部工作会议,学校50余名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工作会上,本科生工作处负责老师简要总结了上学期我校本科生党建工作的情况,对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工作要点和重要活动进行了部署,就党建基金的申报以及开学各项工作做了详细说明,为新学期本科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新任党支部书记尽快适应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学期,本科生工作处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本科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党旗引航计划,指导本科生党支部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党员先锋工程、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等开展主题党建活动,积极引导本科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于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努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科生工作处)